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萬聖節!~



都過了才想到發個文!


Halloween 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

costume party 化裝舞會

jack-o-lantern 傑克南瓜燈 (原來南瓜燈也有名字!!)



Treat or trick! Smell my feet!         不給糖就搗蛋 聞聞我的腳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給我一些好吃的東西
Give me candy. Give me cake.      給我糖果 給我蛋糕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take   給我一點東西唄!~


Treat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
Smell my feet                                 聞聞我的腳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給我一些好吃的東西
Not too big not too small               不要太大不要太小
Just the size of Montreal                跟蒙特婁一樣大就好


其實這歌版本好像滿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